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Wednesday, December 02, 2009

虽然没去到JUSC0..但···

今天虽然没有和+''兄弟''们去到JUSC0``
不过没有关系
我和我的家人去金河[SUNGEI WANG]逛街
呆了!xD
还买了一件连身裙[DRESS]
RM25罢了噢!
应该不算是连身裙吧····?
才对~[黑色的]
喜欢!!
我妈帮我出钱的
**不好意识哦~要妈出钱···paiseh...paiseh..^^**
今天出街有收获哦~`
···

5 comments:

Joanne__♥ said...

=]
laopo must be happy
kaka xD
>.<

小步 ♥ said...

RM25?? 酱便宜??

大小姐:) said...

哇~~
那么好·~
我也要去~~

spyelaine * said...

♥小qurl♥:
en
la0g0ng must be happy to0!
=]

``♥xiiao ping♥``:
恩~~
超便宜叻!
才RM25罢了哦!!
得空去看看吧!^^

超级无聊的大小姐~~ :
好~
快去咯~
希望你也能找到一件美美的衣衣哦!
=]

Joanne__♥ said...

laopo:
no ler..
im not happy..
if want me happy then u bring me go n buy the dress 4 me aso~
wakaka xD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