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心情很乱耶

今天终于知道我们那一班了咯

他们去学校看的

我,老公,紫宜,vivian读

2N

友梅,依婷,嘉敏,michelle就读2M

这次读的班咯

来说啦

8姐妹

分得有够准的

4个一班

另4个一班

T_T

这也算了嘛

还……

气死我了~~

这次的心情嘛

不太

也不太

就……

不知道耶

我的心情现在很

xD

那就等明年看下怎样咯

haixx~

4 comments: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哈哈哈……隔壁班而已嘛!还是一直可以看到啦!不想我和朋友们,分离各州!伤心的说!T.T

ziyi said...

ya lor..
好像分成一半酱!

spyelaine * said...

穷光蛋市长:
是啊?
你好像更惨呐~
别太伤心咯~
haixx

我的心情部落:
恩咯
T.T

Joanne__♥ said...

en lor..
fen de gou zun de leh..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