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去学校

今天去拿书
课本之类的
死了~~~
又要人家特地去学校拿
也是

霸拜<--[广东话]到半命

去到学校

朋友们都没到

=.=

就自己去拿课本,去koperasi买书咯

我应该是早到的一个吧

9:10酱就出发了

去到那边很少人一下

少人才好~~

不然多人又要

哈哈

xD

那个

又说打电话给我

通知我有去没有

屁~~

去到那边都没有一只

=.=

~!

你答应过我的

我说如果我没有看见你,你就让我beng你!

开学记得我~~~

哇咔咔咔

xP

3 comments:

ziyi said...

haha..
i 9.15 a.m wake up..
you go school jor..how i call you le??
ok arh~
you say want beng me ma~
beng lar..
看谁惨一点..
hahaha
放码过来吧!
XD

spyelaine * said...

我的心情部落:
哈?
9.15a.m wake up??
i 9.15 a.m at skul take books jor lor!!
哈哈哈
ok ok ,
你开学小心点
我等你!

ziyi said...
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