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假期好漫长

最近在家里很

每天的生活差不多都

看到我都闷

**在家里发霉了~~**

xD

爸又说 fb 现在有很多 hacker

叫我不要玩

除了 fb ,我好像东西做了

=.=

那就只好写blog咯~

**但又写什么**

lolx

假期好漫长

不过现在又要开学了

时,每天都想着,因为我快读死了

了,又想着,因为在家里闷到发霉

**我到底想怎样丫?**

给你答案

****

哈哈

7 comments:

大小姐:) said...

haha ~~~
真的很闷下咯~~
要开始读书了啦·~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人总是矛盾的!哈哈……^^

Joanne__♥ said...

haha..
我也是丫`` xD

ziyi said...

现在瞒想开学,可是想到能不能同班的事。。
想到考试的压力。。
昨天我才发梦到明天要考试,前几天有梦到我拿第八名。。
哈哈哈!
是不是很白痴?
如果真的那第八名就好了!

不过现在我只希望有一个人能跟我同班!
如果不是的话我要一个人了!
害怕!

spyelaine * said...

超级无聊大小姐~~:
恩咯~
要开始读书了
哈哈

穷光蛋市长:
对咯
人真的很矛盾。。
xD

小qurl:
哈哈
一样!

我的心情部落:
哪有人梦到这些的哦。。
无言~~~
不用害怕啦!
你有我嘛!
^__^

ziyi said...

haha..
i also don't know..
hahaha

heiz~

spyelaine * said...

我的心情部落:
haixx
都要看这次的成绩咯
真的
好希望我们同班
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