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老公…

读者请看这篇时有点耐心,因为这篇文章我写得很长一下

是写给我宝贝老公的

要看,请继续,不要半途就关掉

不看就罢…

老公她确定去早上班了…

就是说,在明年,我就没设么机会看到老公了

~~~

姐妹们都舍不得她

老公,

看这篇文章

我写给你的

我的老公

老公,我知道你去早上班并不是你自己愿意的

但,老公,老婆不会怪你哦!

还有,我的老公吖

我知道你很担心老婆

担心老婆不懂和谁坐

放心,老公

老婆就算一个人坐也行啊

你不用担心老婆和谁坐啦

老婆寂寞的应付能力很强哦!

不是吗?

只要满脑子想着你就行啦!

T_T

还有,老公不用担心老婆被欺负哦

老婆我还有一班姐妹帮我嘛!

还有吖

反而老公自己在早上班要坚强点哦

老婆不在你身边了

xP

还记得老公你说过我很了解你吗?

那是因为,你是我的宝贝老公

我一定要了解了解你才行!

=]

老公,我不知道,我还会不会找到一个像你那么好的老公

就算找不到,我也要感谢上天给了我一年那么好的老公

老公,谢谢你在2009年为老婆做的每一件事

包容,支持,陪伴,还有照顾…

老公,明年的明年,我们还会同班吗?

我会记得你

你,我的老公

你的老婆

8 comments:

大小姐:) said...

明年的明年。。。
你们一定可以同班~~
我很用心的看你这篇文章哦~
不错!!

Joanne__♥ said...

enen!
谢谢你哦~
老公也爱你!!
我们一定会同班!! =]

spyelaine * said...

超级无聊大小姐:
哈哈
谢谢你那么用心看我这篇文章
谢谢!
><

小qurl:
恩!
对!
我们一定会同班的!
=]

ziyi said...

wau!
so long..
i got view orh~
wakaka~~^^
you both de freindship will forever de..

spyelaine * said...

我的心情部落:
haha
thx for view~
en en
me + u to0?

Joanne__♥ said...

not me n elaine..
is 'our' friendship..
all of us =]
hehe xP

spyelaine * said...

yalo..
hahaha
xD
frenx forever!!

ziyi said...

yaya..
sure me+ you also larx..
wakaka^^
is 8jimui also..
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