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^^

最近蛮
就是每天都想到那发的梦
很。。乍到咯!
哈哈
想不到她会发到自己拿到8
但她没有发到我拿第几名
T__T
还发到我们会
如果是真的就好咯

我也希望我们同班

不过要等到那成绩那天才懂我们读那一班

应该是那成绩那天知道吧

我不知道耶

还有几个星期就要了咯

haixx

7 comments: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哈哈……这种心情我中学时也是常有!哈哈……XD

大小姐:) said...

haha ~~
我有尝试过·~

Joanne__♥ said...

henqq.
zhi shi jiang ziyi..
shuo hen hao gen ta tong ban..
bu li wo liao lor!!
T^T

spyelaine * said...

穷光蛋市长:
噢?
是吗?
哈哈··
XD

超级无聊大小姐:
哈哈
原来你也尝试过~

小qurl:
haiyo..
hu say i don wan li ni wor..
u is my laogong ler!
rite?
XD
i oso hope can wif u tong ban ger mar~~
^^

Anonymous said...

say me 傻婆紫宜 lor~
haha..
hope can same class with u all..
^^

spyelaine * said...

恩咯
但为什么你用匿名?
不敢见人?!
XD

ziyi said...

no lor!
just now cick google can't ma..
so sui bian click..

ziyi (mynameher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