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Saturday, May 02, 2009

没得去演唱会的post

呜呜呜``T^T
我眼泪要流出来了啦!
我...我..
哎哟!
妈呀~
我没得去王力宏的演唱会!!
我要去啦~``
王力宏的演唱会就在今天呐
是今天哪~
我的宝贝啊!
本来是有的去的
不是我有的去
是我的堂姐
如果我的堂姐有去
我说不定也能去呐
不过我的堂姐没去
那时候不懂下午的时候
有亲戚来嘛
不懂是什么公司的
讲有票送
而且是V.I.P的呐
V.I.P的!
宝贝~
是V.I.P的!
三百多一张票呐!
搞错``
因为我的堂姐那时不在家
我堂姐的妈妈就讲怕来不及
因为8:00pm就开始了
所以今天一整天我的堂姐都在骂骂骂~
看到电视上有播王力宏的心跳[歌]
就开始讲了
讲到晚上
真的``
王力宏真的是很帅!
超帅~!
没办法咯
只好和力宏讲拜拜咯
拜拜呐~
力宏``
--[虽然我喜欢林俊杰``但力宏真得很帅!]-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