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不错。没脸见人==''

今天去比赛了
我们人不多
所以坐老师的车去
km坐前面
我们其他的就坐后面咯
[[我们可以带电话去哦!一个字:爽~]]
也有人带mp4去
((有钱的))
到料那边叻
我们就练球咯
then?
就比赛啦!
我们赢了两场
[[也输了两场==]]
不过我们都没有进去打
因为老师讲我们太''小''
让''大''的去打
((form 4&5))
赢料呢
原来有''angpau''拿的^^
但钱不多的
小小心意咯
但是不用上课也要付出''代价''的
去那边叻
简直是把自己放入太阳内
[[热到爆!!]]
所以我的脸都红了啦
555
也有一点痛呐
明天去到学校一定会变黑的
((一定给人家笑))
但是认识我的人可不要把我当成马来人哦
我会伤心的+没脸见人
555

6 comments:

Jonathan said...

HAHAx ^^ so funny la ur blog jyjy!!!

Joanne__♥ said...

想不到Jonathan也会留commentの..
哈哈..
还有不用伤心..
明年在努力..
但是不知道明年你有没有参加..
哈哈..

spyelaine * said...

thankxx jonathan lee..
^^
小girl:
我也不懂我明年又没有参加叻~
唯一要想的是
我的脸会变黑吗..
我不想我的脸再黑了啦!555

Joanne__♥ said...

haha..不是很黑啦。。
最少也没黑过Tamaraj, Hanis, Sofea, Atisha..
haha^^

spyelaine * said...

对对对
但最好不要黑过他们=="

Joanne__♥ said...

haha..
不懂要写什么在blog叻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