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Friday, May 15, 2009

人生总是很奇妙``

错了,才想到后悔
累了,才放慢脚步
苦了,才懂得满足
伤了,才明白坚强
醉了,才懂得难忘
哭了,才懂得如何去笑
笑了,才体会美丽
所以开心就好!
愿你天天都有好心情
每时,
每刻,
每分,
每秒,
都能开开心心
快快乐乐的!
也是要给8姐妹的话~``
希望我们能像以前那样
一起唱歌,
一起分享每一个快乐的时光
过去~
就忘了吧!
[因为zy一直讲我的blog很幼稚。。
所以要露出我"成熟"的一面..xixi^^]
而且呐
最近要考试了
[惨~]
应该会很少写blog--
请原谅~^^

5 comments:

ziyi said...

haha..
我懂了,我会明白的!

said...

我也是要考试了哦~
一起加油吧~

spyelaine * said...

爱丽丝:
ok~
一起加油吧!
祝你和我都考试顺利哦!
嘻嘻"

♂ ViViaN ♀ said...

你骗我,我真的很恨你!!!

spyelaine * said...

我没有骗你!
不要说的酱难听!
我说的你都说了,
我都没有了。
而且那些都是小事而已。
不许搞得酱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