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Thursday, May 28, 2009

爽啊~!

哇塞~
爽啊!
终于..终于..考完式了啦!
[[我疯了~^^]]
来来来~
大家来开party咯!
庆祝庆祝嘛!
考了酱多天。
终于考完了~``


[[开心···!+感动···!]]




明天就是教师节呐
我没有打算送东西给老师
不想送给马来老师=="
明天又去学校读书
人家教师节嘛!
还要读书~
不如不要读啦··
校长~
这是我给你的意见``
不要读书啦,校长~
如果你给我们不读书的话`
一定有很多人很感谢你的~
想一想我的意见,ok?
谢了!

2 comments:

Joanne__♥ said...

Xixi。
你就好啦~~
可以去Ch
我还不懂可不可以去叻~~

spyelaine * said...

希望可以一起去咯~
你更好叻,
有的去sunway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