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Friday, May 08, 2009

战争

今天呐
有体育
超爽的呐``
最爱体育了
体育~我爱你呐!!
但是发生了一场boy n girl的战争
因为我们都有运动嘛今天
男子要玩篮球咯
[[不就玩啦``关我屁事哦..]]
不过我们girl又要玩排球和篮球
那个场不就一人一半咯
但偏偏男子又来我们的地盘玩球叻
---不爽~---
不只我不爽叻
我的老公和姐妹也不爽那个克勋叻~
那个臭克勋``
竟然用球打yiyi叻
偏偏打中xx那边叻!
笑猪仔他啊`~
如果我有电话
我早就打三条9了啦~
[[开玩笑``]]
打到yiyi一声sorry都没讲~
不是gentlemen来的``
男子要man一点嘛!
哈哈
最好笑的是
我们全部都叫jonathan收球~
哈哈``
他真的收呐。。
慢慢收咯
jonathan小''弟弟''...
xixi++hahahaha..

8 comments:

♂ ViViaN ♀ said...

你不怕仪仪生气啊!仪仪将不要告诉别人的啊!

♂ ViViaN ♀ said...

sry 我写错字*讲

spyelaine * said...

我有没有讲打到哪里
反正很多人都看到叻``

Joanne__♥ said...

shh~
hehe

said...

其实读男女校也蛮好的哦,
可惜我读女校~~哈哈

spyelaine * said...

爱丽丝:
没关系啦``
读女校也蛮好的嘛~
没有男生的压力嘛!
哈哈。。

紫菜 said...

is good la,me also same loh

spyelaine * said...

阿紫~:
thankx 4 give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