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Monday, June 01, 2009

开心死了··哇咔咔~

真的?
确定?
百分白确定?
百分白是真的?
真的是真的?
哇赛~!
是真的叻!
百分百是真的叻!
哇咔咔``
开心死我了啦!¥^^¥
咔咔咔···
zomok我酱开心?
问的好呐~
这问题··
因为因为~···
我有的去port dickson和melaka玩
虽然我都有去过
但这次不同哦!
是跟我的伯伯一家和舅公一家去
伯伯一家:伯伯,伯母,kahwen姐姐,二姐,bobo,gohgoh,阿妈,阿公
舅公一家:不大清楚,不过满多人滴
我们一家:爸爸,妈妈,弟弟,我
所以是有三家人去
很多人对不对?
就是这样才爽嘛!
那里可以游泳哦~
所以要带好游泳衣··
我们是去三天两夜
爽呐~!
又可以和kahwen姐姐玩了~``
星期五去到星期日
好啦~!
不说了··
我要收拾衣服了~
超忙滴~
哈哈
不过忙也值得··^^

5 comments:

✿ muii said...

yorr...
yan yan...

ni hao ye
herr!!

haha

enjoy happily ya!
but cenderanmata ya!


HAHA

miss^^

said...

祝你玩得愉快~

〓=★BLueyELF``海敏★=〓 said...

每天都要那么開心哦~

spyelaine * said...

muimui::
放心好了
我一定会买的~

爱丽丝::
谢谢~``
你也是哦!

流星雨::
ok~
我promise你
你也是要每天开开心心的
彼此彼此~
哈哈^^

紫菜 said...

我都没得玩呢!
羡慕+妒忌
哈哈,开玩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