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Monday, April 06, 2009

我成功了~

哈哈~
我成功了~
我成功做到pengawas pusat sumber叻~
哇塞~
我超开心的~
开心的要爆灯咯~
星期一的时候你就会看到我穿着~
[如果你是读SMK BBSL的话]~
重复:
你就会看到我穿着~
baju kurung咯~
它的颜色是~
浅蓝色[上衣]+白色的下衣~
[完美的组合~]
哇塞~
超期待的哦~
::::小鱼::::::
=谢谢你follow我的blog哦~
=x1000000000...的感谢~
=[夸张]~^^
=超谢谢你的~xD

3 comments: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不是每天要整理图书馆咯?不会觉得麻烦吗?^^

AliceQing♥ said...

恭喜你哟~^ ^
哈哈~当时我没有做~~
是有点后悔啦~
但-->小学做够了= =
做了3--->4年了~
最后还是要恭喜你^ 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复楼上的::
听说是去一天罢了[我不懂啦~]
然后~我们图书馆很少书的= ="
不过听说最近进了粉多新书~
[可能在6月上架]
=以上是不确定的=
=完毕=

spyelaine * said...

不会啦~
就算麻烦也是值得的~
[不知麻烦的痛苦]~==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