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Friday, April 17, 2009

笑到爆灯~^^

忘了讲一件事~
超好笑的~
记得那一次~
thamaraj问我~
我的妈妈怎样叫我的~
我没有回答他~
他就讲他妈妈叫他的时候~
是这样的:
mama: my handsome thamaraj...thamaraj``
thamaraj: ya,mama..i m coming~[teh 到死==]
他就讲我妈妈叫我是这样的:
mama: my ugly siao...siao~
me: yayaya...mama~
[他讲我一定是一个怕妈妈的人~]
以上并不是我讲的~
是thamaraj的设计对白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