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Saturday, September 28, 2013

毕业快乐! :)




毕业快乐!中5的生涯就那么结束了。
我想,我会很想念在这里所发生的一切,在这里的每一个人。


 在这照片中,并不是我们全班人的合照。由于学校是必须交上一定的费用才能出席,所以也不是全班可以去。不过,我们的班竟然是全中5出席人数最多的班。顿时感到有那么一点点的光荣。呵。我们的班当时都在乱尖叫一通的,WOOOOOOOO! 毕竟这是学校第一次举办的毕业典礼。

在这5年的中学生涯,中5这一班,是让我感到关系最亲密的一班。我们的 facebook group 比起其它的班也超 active 的。每天都有人在 po 文,搞笑,哈啦。姑且希望在考完 SPM 后可以常常保持联络。感谢上天在这最后一年给了我那么好的一个班,或许我们的成绩比不上第一班那么好,但是我们赚到了感情,我们家的。永远的 5L scince stream 's family!


谢谢你们,我们一起在SPM加油,加油!! 我们家的所有成员。


明明只是中学毕业,却好像是大学毕业似的。可是,超开心。或许在大学毕业的时候,在你身边抛毕业帽的,不再是我们家的成员,不再是5L的任何一个人,但是要永远记得,第一次抛毕业帽的时候是献给了我们! :P








还有,毕业快乐。多希望能看见你大学毕业的样子,一定很好看,就算有丑也好,只要是有你在那相片里,永远最棒。我知道,我没办法看见你大学毕业的样子,但是我真的好想祝你,未来大学毕业快乐。我希望我是最早给你这个祝福的人。还有,SPM你一定要加油,前途锦绣,要好好地对你未来遇见的每一个人,因为没有人义务对你好,给你全部,不要埋怨得不到你想要的,有时候,你有怎样的态度,就有怎样的成果。

你笑起来的时候,真得很好看。特别是戴着眼镜的时候,因为我也戴眼镜,哈。


永远记得我好吗?


2 comments:

幻想者 said...

^.^
毕业快乐

衰公 said...

祝你前途一片順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