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Saturday, September 14, 2013

预考后。


人生中中五的预考过了,一天。**

9月中了。该高兴吧?要18岁了。*反正也没差,没人会相信我是18岁 XD*

刚刚去看了一个社团,是一个会让我想要按下滑鼠箭发出请求加入的社团。好想和世界各地的人做朋友,会互相通信,保持一种朦朦的关系,告诉彼此自己最近发生的小事件,仅此。我想去日本、埃及。答应过妈,等到长大后会带她去埃及看尼罗河,带她和爸去世界各地旅行,当然不会少了我家的顽皮蛋老弟,可这个承诺太遥远了,现在的我没有这个能力。是小时候说的,家人可能忘了吧,可是我这许下承诺的人却记得很清楚。喜欢埃及的原因,是因为我妈,变得越来越喜欢它的神秘感。最近又看了古埃及的纪录片,他们的IQ太厉害了吧,有他们一半就好,哈。所以我现在我很想努力的把一切都做好。可是很矛盾,我很迷惘 LOL 。


看不见属于我的孔明灯,照亮着我的方向。


不过没关系,这段日子就让我自己提着灯走吧,让我自己学会看清所有的东西,不需依靠任何人。开始的时候或许会很痛,但是真的没关系,至少这是 NATURALLY ACQUIRED ACTIVE IMMUNITY ? :)


越来越不喜欢依靠任何人,一旦他们离开,我将变得一无所有。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我现在变得在无话可说的时候,我不会找话题,就算再好,心里可能也没有那个位置。今天又再次证明了,是对的。没关系,再次的证明让我更觉得推论没有错,我不会埋怨。


今天被某人泼了很冷冰冰的水,一桶就泼过来说————“ 认识了你5年,到现在都还没有男朋友么。” 好吧,我承认我不会珍惜之前的,对,现在是怎样。-.- blekkkk 遇到了一定跟你炫XD


明天,26们加油,还只能在这里说了,就算你们看不见。:)

1 comment:

Lynette Wong said...

我看得见 :-D
我代他们讲声谢谢 :)
SPM加油,我们培训营见
笑多一点,因为你的笑容很美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