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Tuesday, June 04, 2013

silence.

Sometimes i sit in silence. Waiting for a sigh I'm breathless. 我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了。 没有存在感,并不代表不存在。沉默只是不想解释,那所谓的,我不想融入。在什么人的面前,是什么样的样子,还是第一次有那么强烈的感觉。我只有在你们面前是那个样子(?)我自己也快搞不清楚了。我的头脑快要爆炸了。我清楚自己想要什么,但我从来不对别人说出口,我想要的,对我来说太遥远了,我想实现了才告诉别人,有一天能鼓起腮子,扬起嘴角,告诉别人:“嗯,这就是我想要的。我实现了我想要做的事情。”我不想当说了就算。我只有在少许的人群中,感受到那份所谓的感情。对我来说,是多么的愚不可及。曾经有过一刹那的念头,我累得想要逃避了。我撑不了。但是因为某些话,我坚持了下去。其实我到底在坚持什么? 别人都不在乎,没有存在感。就像一桶冷水泼了过来,你就干吗站在那里不动? 明知道会着凉的,干吗就像一个呆子? 没人在乎的,就转个身离开,不难。心里明明那么的澎湃,脸上却面无表情。我是不是忘了怎么表达自己的感受? 表达能力竟然变得那么差了,好失败。 最近真的让我对男生反感。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的关系,斤斤计较,幼稚。我很想揍人,真的很想。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来烦我,不用道歉,什么也不必做了。我不知道我还可以撑多久,趁我还没爆炸之前,滚开好吗。我的思绪都被你弄乱了。加上你这事,我整个假期完蛋了。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自以为是? 你并不是我的谁,可不可以不要扮演成你很重要的样子,我很讨厌这样。不要再这样了。 第三者。我们之间的事情竟然要第三者来给意见。算啥? 我以为这辈子也不用说出来 就这样让时间冲淡 忘掉也无所谓。但你却说了。你就不知道你告诉了她就等于告诉了全世界吗? 你觉得他会保密? 为什么要让他知道? 不想再牵涉任何人进来了你明白吗。又有一场灾难来临了。我甚至不敢去想以后。不过也对,我们不太熟。没伤害的对吧 反正现在在你的世界中 别人都不算什么了。啊,语无伦次了。这到底算什么,可不可以告诉我 我想知道我现在在你心里的位置是什么。听着你最喜欢的艺人唱的歌,突然之间回忆起我们聊他唱的歌聊得很起劲的时候,你还给我看他的照片,那时候的我们,去了哪里? 那么经不起考验的我们,到底是怎么了。我又一人在回忆啥。原本已经快要被埋盖的事情,为什么还要去把它翻出来。 好了,假期倒数5天,还是要说加油,就算事情变得有多糟糕。

1 comment:

幻想者 said...

.........祝福你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