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Saturday, June 15, 2013

ありがとう。


是真心的感谢你们。真的。


对我好的人,我都有记得。你能说我记性不好,但是这些事情我都不会忘记,无论是多么小事也好,都印在脑海里了。有时候的我会无理取闹,有时候的我心情不好就会翻东西来吃,有时候的我也会发脾气。我就是这样的一个普通的女孩,我做不了那种十全十美,每个男生都喜欢的女孩。


让我领悟太多了,内心里每一天都在成长着,每一天都让我亲眼看着现实的一切。

你真的会看见谁是你真心值得为他付出一切的人,而谁不值得。有些只会把你的好当作理所当然,有些是鸽子眼,有些在默默地为你付出。你心情不好的时候,会给于你适当的安慰,而不是一些故意激你的话,然后摆出一张臭脸给你看。谢谢你们,多希望以后真的还有机会一起出来聚,带着相机,就算照片拍得多丑也好也无所谓。* 看着这片帖子又知道我在写着的是谁 ,不要给我偷笑噢 :D *

对于这几天莫名其妙就被我发脾气的,ごめんなさい。因为懂得珍惜,所以学会忍耐。ごめんなさい。ごめんなさい。ごめんなさい。什么事情都能够盲目的原谅,因为珍惜彼此还是太过放纵?可以不用告诉我答案,我知道现实总是残酷的,让我逃避吧,我只想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最后一年。



还有爸,父亲节快乐。世界上为了我不顾一切的男人,是我爸。谢谢你,我爱你。感恩有你:)


 ありがとう。

未来加油!不要再被他惹毛了。加油啊加油!!!
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