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^_^

今天去看电影2012

**期待已久的电影**

终于能去看了咯

等的好辛苦哦~``

也不用每天给[syaron-kun]讲我zomok还没有看

syaron-kun一直在我咯

不停的在讲

''超刺激的···!''

''超好看咯···!"

''zomok你还没有看···?''

''你几时要去看哦···?''

又来重复这句

''very刺激叻···!''

他还叫我

''明天你去看啦···!''

我就答他

''不要想到那个cinema是我的咯···!''

炸到···无言

**每次他都是酱的**

**我终于可以回他了**

哈哈

今天去看的时间:7:00pm开始

地点:CHERAS LEISURE MALL

^_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