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Sunday, November 01, 2009

考试鲁

今天去pasar pagi咯

就看到mui + miko呀

surpise~~~~xDD

一大早我们就在pasar pagi遇到`

嘛!

哈哈

去到pasar pagi是mui先看到我的

我还看不到mui叻

对不起哦

mui酱大个站在我面前都看不到

mui主动和我say hi~

我才看到mui

xD

miko叻···

就是在那个什么什么····

对了,好像是在卖鱼档看到的是吧?

miko看不到我

我就拿我的东西打她一下下

她就望过来了

**终于看到我了**~~

过后笑笑下就走了鲁``

#back home#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唉~~

考试快到了

就在明天而已

还有好多课目都搞不懂叻

**救命啊~~!!**

感觉到这次的final exam好有压力哦

毕竟都是第一次考form 1的final exam

多多少少都会有点

好怕不及格

不想有红字出现

希望如此···拜托···拜托···

加油呗!

2 comments:

大小姐:) said...

加油哦~~

spyelaine * said...

超级无聊大小姐~~:
恩~`
谢咯
muacx..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