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Wednesday, June 06, 2012

加影区学记半日游? :D



学记。


 :3/6/12  完美的一天?  是开心吧。:




星期日和学姐同届们去了 The Mines ,那是属于加影区学记的小小联谊会。给我感觉很棒,比想象中的好许多。我们的目的是去书展 ——  吓慧敏。哈哈,给她一个惊喜,因为她在那里做工。Hmmmmm ,可给我感觉她好像一早就知道我们会去找她,没什么惊喜的 FEEL :3


在那里完全不顾形象了,和他们在一起我的形象就 .......... 呵呵,算了吧。和他们一起开心最重要,管它什么形象?在那里很多人一直看着我们这一群。第一,我们一大群人身穿黄衣,也实在太引人注目 = =  第二,我们到哪里都大声笑、玩闹,自然而然的很多人会望向我们。我们玩的太疯了,尤其是在拍照的时候,真的真的 . . . 无言啊 XD


第一次和他们拍那么搞怪的照片,以后一定会是很棒的回忆吧。不过我没有把搞怪照片放上来,不让你们看我没形象的照片,嘻嘻。




看得出哪一位是学姐吗?有两位,是我旁边的。找出我在哪里吧 :D

* 可惜有些同届没出席,加影区不完整 :(


YEEAAHHHH ! 我弄adrian陈凯旋笑 XD

* 开玩笑的啦,我没那天大的本事。 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希望以后加影区还有很多很多这样的机会聚在一起。真的,希望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加影区永远是最棒的!秘书好爱你们。:P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是学记把我们牵连在一起,希望我们的感情以后会更好。








学记13179。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