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Monday, February 13, 2012

去年的今天的明天。


去年,突然变得好遥远。才过了两个月而已叻,它就给我这种感觉了。


去年的今天的明天,也变得好遥远。(很乱厚,你一定不懂我在说什么)
一切都只是过去,回不去了。既然已经过去,我也不会留念。不是值不值得留念的问题,而是因为根本回不来了。:)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-

竟然会有人把我写进他的故事里。感谢他,也祝他比去年幸福。
在那之前,可能真的是我不懂他的好。真的,都过去了。现在我只想把我要做的东西都做好,其他的就别来烦我好吗。




因为我怕有一天我真的会撑不住叻 , 哈哈。
xx先生,你看到了没有。还不快点过来做我的肩膀 XD








5 comments:

Kevin Leong said...

如果你要,我可以借给你啊...

Kevin Leong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spyelaine * said...

哎哟, 我开玩笑的而已啦 :O
谢了 :)

Kevin Leong said...

你有很多东西烦吗?我可以帮你分担呀!

AdrianCCSenG said...

spy so emo :O
mari mari give u hu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