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Saturday, January 14, 2012

14 / 1



上了中四 , 生活比我想象中的有点忙。


为什么非得把自己搞得那么累 . . .
把自己搞得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。


好了 , 现在终于把自己搞得病倒了。


:“ 干吗把自己搞得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 
可不可以好好的爱惜自己 ? ”


我已经很努力了 . . .
为什么你都不知道 ?
你总是看不见我的付出。
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愚蠢
你都不在乎了
我还去在乎什么 . . .


我根本没有资格去在乎



从一开始我就不应该出现在你的世界里
从一开始就是我自己笨
想证明给你看 我是可以的
可是事实证明了我什么都不是


转角处 , 真的会有幸福吗 . . .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