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Sunday, November 06, 2011

11月快乐 ♥


回来了 :D


好久没上来了 , 差不多一个月了 ?
抱歉 , 我都在偷懒 。
原谅我的懒惰 o(╯□╰)o
啊 , 没办法 , 放假期间我都想好好休息
其它的也没想那么多


宣布一个好消息 !
我被录取成为学记了 O(∩_∩)O
本来以为我不会被录取的 ,
Hmmmm .. 结果有点不是在我预料之内 。
不过都过去啦 , 我们要向前看 :D


学记12月要参加一个生活营 ,
我真的有点意外 , 通过这个学记活动 ,
误打误撞我们竟然碰上了 。
期待12月的生活营 :)



好怀念和她们在一起的日子 , 特别是在放假的时候 。
特别特别的怀念 ♥
人都是这样 , 不在的时候才来想念 - -
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


世界不过就是如此而已 ,
放了那配不起你的伤心 .



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