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Saturday, September 17, 2011

Malaysia Day ♥

- 16/9 -

Malaysia day.

和家人去 Muzium Negara :)
很开心 , 毕竟这是我懂事以来第一次去.
小时候也有去过 , 可是还小. 记忆力不够强 ?
全忘光光了 :D


刚好我们去的时候
有举办一个 pameran “ sebelum & selepas kemerdekaan ”
* 我最开心就是看到这个.
因为我 f3 history 读到的东西 , 在那里都有看到
开心到我在那里乱蹦乱跳 , 哈哈 :S *


Picha time .
这次没有我的自恋照 , 懒惰拍 :D



以前的指南针 . utara 在哪里 ? 哈哈 /.\


这蒙蒙的东西其实是骨头 - Manusia Perak.
我竟然亲眼看到 , 难以置信 XD
* 忽略我拍到不美 呵呵 *



“ Tiger Of Malaya - Harimau Malaya ”
日本的 Tomoyuki Yamashita.
* 有读中3历史的就知道是谁 :) *



日本人用 basikal 偷偷进来 tanah melayu :x


英雄 - Tok Janggut.




以前 sultan 用的 cop mohor :)



raja- raja 在开会 ?


以前 darurat 时的 “ Home Guard ”
* 又是一张拍到很蒙的 /.\ *


Bunga Emas .
以前那些 sultan 一直送来送去维护关系的 XD



日本军队用的 basikal :)



Nippon - Go , 学日本语的书 ?



Fajar Asia - 以前的报纸 :D


还有很多照片, 只是懒惰放上来.
答应了晓乐小姐要放上来 , 哈哈
虽然只是放了一小部分
可是我也有遵守到我的承诺 /.\


- End -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