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开心 ♥

哇咔咔、
我来了 xD
上线-ing. =D

读到今天[星期四]就没有读书了
我们学校好懒惰.
哈哈 x)
叫我们明天不要去学校
* 酱都有=.= *

等到明年初中三.
哦买嘎 =x
明年要考 PMR.
* I don wan TT *

最近蛮开心吖
我好喜欢我8月份的成绩 x]
我去看老师的 xD
我竟然拿第二名耶. @@
开心 !!! =〉
好难得``
* 第一次在初中生活拿第二耶, I like it Baby xD *

最近一直在班上拍照.
哈哈.
没东西做 就拍拍拍 xD
太多美女和我一起拍了
所以拍到我有点丑
哈哈
表介意吖` :D
迟点可能会放上来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