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Wednesday, October 06, 2010

装修了我的宝贝部落 ♥

有重大事件宣布!
哈哈哈
我的宝贝部落格有了新的改动噢
我给它“装修”了呗 ♥
觉得怎样吖 ?
还可以吧 ?
给点意见吖
呵呵~

把部落的大名改成 [→ 简简单单 ♥ ]
怎样 ?
我还蛮喜欢这大名呐 x]
林俊杰 [简简单单]
超棒! *灵感也来自这歌噢* :D
虽然这个歌蛮旧的 =.=
没关系,好听就行 ^^

喜欢这部落的背景 ♥

加上用我最喜欢的浅蓝 =]
*其实浅粉红也不错*
本身觉得好美 xD
哈哈

2 comments:

ziyi said...

same layout with me yar~
haha
nice!
^^

spyelaine * said...

haha xD
thx.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