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生日快乐 ♥ 26/9/2010


一回想起昨天 25/9.
我就想笑 x]]
哈哈

因为我的家人帮我庆祝生日
其实也不算庆祝啦 ><
我也不懂的
我还以为只是一家人去吃东西而已
谁知吃完东西
他们竟然买蛋糕帮我庆祝__♥
[绿茶口味的蛋糕不错噢]
我很惊讶.
我真的没想到
哈哈
虽然不是在什么名贵的餐厅吃
但我超感动的噜 :D
照片 ♥
只放几张而已 xD



忍不住__又自恋了 x))
嘻嘻

谢谢我的家人吖

谢谢你们给的surprise! x)

爱你们__♥

也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:D

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