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♥考完试了鲁♥


这一篇选择用华语写
没为什么.

很开心,
终于考完试了
感觉轻松了许多. :)
我知道
可能成绩未必有那么好.
但我尽力了.
总算对得起自己
挨了几晚通宵呢 ><

或许你就是这样吧
总是冷言冷语
有时
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
被冲昏了头吗?
看见你
我都不知要说什么好呢
我不是你挥之则来,不挥则去的那种
需要我才来找我?
那我告术你.
终有一天你会很后悔.

宜宝贝,不要太伤心啦
凡事我们一起承受 =]
宝贝嘛
不用谢的
还是我的姓太好听了?
哈哈 xD

7 comments:

ziyi said...

恩~
要一起承担~
你的性太好听?
还好拉~
谢谢跟你的姓是不一样意识的~
=.=

spyelaine * said...

==..
差不多啦
也是谢 :)

一起承担 ^^

ziyi said...

cheh~~
that is difference~~
hahaha
who find you when need you??
en~
一起承担 ~
you say garh~
our 承诺,ok?
>.<

spyelaine * said...

en. ^^
we 一起承担
our 承诺 =]
erm..
someone :)

ziyi said...

=.="
always say someone~
ok lar..don't ask jur~
that's our 承诺~
forget,don't forget yar~
haha

spyelaine * said...

remember,i will rmb de. xD!
yay!
our 承诺♥

ziyi said...

forget!
you say garh~
haha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