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hapi :)

今天终于等到了~~~

哈哈

我和姐妹们去逛街`

爽 ><

不过走到我脚痛+头痛 TT

要谢谢teng's哥哥+teng's爸爸载我们去回 =]

去到那里呢

就先去green box

但没有唱k

因为很贵 ==

就去cinema买票

<做人being human>

好看+感动+好笑

xD

然后就去吃东西

也好贵

不舍得 xP

算了 ==

过后就逛逛

看中了一件衣服

RM39.00

没买~没钱 ><

then等teng's爸爸来

回家 =D

看图片咯~

我+jojo_老公
我+ yi
被偷拍了 ==
我们的脚?

我吃的面__RM7.60

yi的__和我的没什么不同 xD
看中的衣服__自恋下 >v<

开心的一天 :)
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