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寿宴 :)

星期五去了一个寿宴

在酒店的

哇``我们差不多最后进场

因为我有读书

很迟回到家

回到家就快点冲凉那些

没时间打扮

/.\

但还有几个迟过我们

xP

然后就开始吃啦

哈哈

那里的食物不错 =]

特别是长寿面

真的好长

害我拿了很多

因为我剪不断那个面

==

被逼拿那么TT

又不好意识放回去

xD

然后和我的亲戚__燕婷去厕所自恋啦

哈哈哈…

但我那时hold机hold的不太好

很多都拍到不美 =(

现在看我们的自恋照 x)


燕婷在后面搞怪 =o=


我 + 燕婷


hold机hold到不太>.<


燕婷__kawaii吧? 我拍的 xD

我__peace~~ ==l

拍完了刚好差不多散场
就回啦 :)

完#

6 comments:

ziyi said...

my yian yian babiex so leng lui..
haha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哈哈……厕所是很不错的自拍地点!镜子够大!哈哈哈……XD

spyelaine * said...

yi::
haha..xD
tq yiyi babeix~
frenx tak kira lar!
;)

穷光蛋市长::
对~!厕所的镜子超大~x)

ziyi said...

we just friend???
haha
is babiex tak kira..
wakaka^^

Joanne__♥ said...

hehe~ my dear so lenq lenq orh~
luv ya xDD ❤

spyelaine * said...

yi::
yap yap =]
u're right~~
xD

dear::
tq dear~
muacx!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