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今天的我好像变了

今天在学校不懂发什么神经
老师给很多功课
每本都是要自己做nota的
我就在那边做…做…做…

终于都做完了~~~

=D

都不是酱的

玩乐第一,功课第二

玩最重要!!

哈哈

但现在好像

今天变得我自己都吓倒

那么多功课竟然在一天内做完

我想应该是因为班上太吵

我又不想吵

做功课吧

xO

希望我不是3热度咯

哇咔咔咔

2 comments:

大小姐:) said...

是啦。。
功课真的是超多的!!

spyelaine * said...

超级无聊大小姐:
恩咯!
功课多到~~~~!!!
=.=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