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ollow me on twitter!

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H1N1

今天没有读书叻~
--学校停课中--
到下个星期2才开课..
因为H1N1~!!!
已经攻进我们的学校来了···
感觉H1N1好恐怖哦~
会死亡的``






好怕呐~
我不想将快死掉··
我还有好多东西做的··
菩萨保佑··~






预防H1N1的方法:
戴口罩``
one FM是这样讲的鲁`
爸也买了口罩给我带~
预防嘛··
学校也有卖~
但好贵`
一个RM1~
贵到``**
要赚我们的钱horr~~
现在买口罩好好赚鲁··
有些还坐地起价··
现在好爽哦
不用去学校~
在家里~
虽然··
是有补课的``
[这点我明白]
但如果没有补课就好鲁`
哈哈~
我总在想没可能的事··
希望可以不用补课的鲁··

2 comments:

ziyi said...

什么菩萨保佑啦?给你炸到。。。
可是,在家很闷的沥!
闷到~

spyelaine * said...

炸到哪里。。?
哈哈~><
在家里是满闷的啦~
但又不会很闷鲁``
哎哟~
不懂我在说什么啦~
==l'l